close
因為把網誌搬過來
無聊順便看了一下以前的網誌


我以前還真的滿愛靠北的
雖然現在也是
不過感覺不一樣
也許真的老了吧
發現我以前還真的很北懶
可是好像比較活潑厚
害我想到一堆高中時的事
真的是很瞎的一段時光
哈哈

就像歷史
人要記取教訓反省自己
看著過去發生的事
放眼將來
把握當下

只是有感而發
看到一些東西想到一些東西
也讓我想起昨晚跟大師的閒聊
是啊
誰不想回到過去
那我一定也會跟妳一樣
想回到剛出生時
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不過究竟只是夢

加油啦
還有踏碼的真的很好笑
前天學校才寄通知會議通過讓我留下來
結果今天又收到退學通知被雙21
幹...
就 拼吧
轉學考
還有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