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fuckin' hot
日頭赤焰焰
端午節過了就是真正的夏天啦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帶著我的可愛小寶貝
哈哈

長越大就越沒有過節的感覺了
小時候還會洗那個艾草澡

放連假 休息了幾天
有時候慢下腳步來看看世界
會發現不一樣的美
哈哈

還有那個退學喔
看看柯幼寧幫我問的怎樣吧
如果她是導師就好了
滿喜歡她的
很好的老師

希望是還有辦法啦
至少我一定要有學期成績
不然連轉都不能轉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退定了
操行有辦法也會被21吧


然後去買個小籠包看到車禍
就在我旁邊發生
砰 很大一聲
轉過頭一看
兩個人撞車
一個還噴到我旁邊
離我一步而已吧
然後就看她倒在那邊哀嚎
另外一個阿伯也很慘
滿臉是血還在流
阿彌陀佛

連假過了開始期末啦
然後就是暑假了
一轉眼 一年又過了
真是快

滴答滴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