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不錯啊
幾百年沒吃到思樂冰了
半夜洗完澡聽著音樂享受這休閒的時刻
突然接到電話
幹 有思樂冰耶
哈哈
可惜累了懶的出門
接著man's talk聊到快天亮
雖然感覺沒什麼重點
你知道我會靠北因為沒有什麼事我不敢做的
哈哈
妳懂的

起來
出門前想到思樂冰
買一杯吃好了
好懷念


下午 可惜沒車車 不然還頗想玩的說
哈哈
聽了一些事

是要看遠一點啊
當然 我也是個慾求不滿的人
妳說的我也懂
不過還是會覺得不容易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當然是想
但不容易

投靠親友啊
我也想過
可惜我身邊有那樣家庭的朋友不多
而且多少都會想靠自己
呵呵

life a struggle
against the world, the life
wanna be a winner
nobody, wanna be somebody
誰不是呢
跟妳聊 很開心
雖然妳還是說我悶
哈哈

到時等她們來再一起玩啊
開始想念她的嘮叨與她的可愛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