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會很多髒話
不想看的可以關掉視窗了
我懶的修飾形容詞了

雞掰咧 幹拎娘死垃圾
媽的就說了在玩遊戲
妳牠媽一直密是在密殺洨
真的很急就打電話來啊
不然直接來找我啊

妳又不是我馬子還是我的誰
還一定要回妳啊 幹
我回不回還要你管啊
肏雞掰
為了遊戲可以放棄朋友
哈哈
比我還猛喔
至少我敢承認我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
如果值得的話
我是很自私啊
至少不像妳這個拉雞
媽的愛生氣又自以為

我就是想好好玩遊戲懶的鳥你啦
我就是要故意說難怪她會離開你啦
怎樣
我說的有錯嘛
我是你馬子也會受不了啦
早就想說了
只是覺得妳在基隆沒朋友
又失業又被甩
滿可憐的 想說離開基隆之前陪你一下好了
結果妳居然可以這麼雞掰
把我煩到受不了
我套用前馬子的話
其實我是個很有耐性的人
等到哪一天我覺得妳不是我想要的
我就會放棄
還有大師說的
我會把你當回憶
哈哈
不管用在愛情友情都通啊
合則來之不合則去
不是嘛
還說錯在我啊
聽說你跟很多人講了嘛
哇靠
是你雞掰還我雞掰啊

我玩遊戲玩的好好的
在那邊一直密
然後見笑登生氣
我就是不爽回妳啊 怎樣
還在一直靠北
想讓大家都以為我世界東西沒還的人啊

早就知道你心機重
我也懶的說什麼
反正你最厲害嘛
最成熟嘛最了不起啦
還搬出你那是流氓的舅舅來嚇我咧
哈哈
別笑死人了
只會靠別人 是做不了大事的喔
妳這個小拉雞
還有他身邊之前那個她以所有跟他有過節過的人小心啦
她自己說過他報復心很重呢
唉唷
好可怕喔
害我好擔心我的車
也好擔心回基隆遇到她喔
可是為了某個人
我每週不得不回基隆
怎麼辦呢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我想 阿信也會找到的
哈哈
反正就這樣啦
還有搬到中壢了
不過懶的打了
改天一起打
先來靠北一下
不然我實在不舒服
哈哈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