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幹
不是不放在心上
根本沒想過這件事
是怎樣
事後才在說好話啊

敢作不敢當啊
死要面子喔
不要還是一樣只會嘴砲

偽君子
拎北最賭爛這種人
害我還特地低聲下氣傳封簡訊道歉

真是不值得
媽的


我也知道錢不是亂花
那也不是我家的錢
阿什麼沒意義

我4號就要去中壢打拼了
牠媽的出來唱個歌吃個飯聊聊是會死?
沒錢可以說啊
不去可以說啊
說個不要這麼難?
牠她媽是女人啊
大家都這麼熟
有什麼不好意思拒絕
妳說的這樣曖昧我們才會覺得北懶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這點我想你需要改進
我們賭爛妳這點很久了
不然就是手機不接找不到人
要我們怎麼講
還有重點不是在活動
是活動背後的意義
我們有每次出去都在吃飯都在唱歌?
幹妳媽的

也許中間是有些誤會
畢竟阿修那個人個性妳也知道
我承認我是很衝
生氣會亂幹譙
我有錯我承認
不過我想這次大家都有問題
我想你自己也了解

反正都過去了
只是還是覺得很幹
媽的

好吧 那就像阿萬師說的
讓我們以和為貴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