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 我的天空 一片星海 
還以為 這裡就是 愛你的未來
為什麼 黑暗之中 充滿期待 
卻傳來 更多沈默的無奈

忘不了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走在迷霧花園裏 尋找愛走過的記憶 半清醒半迷醉 來去的痕跡
夢醒突然發現 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阿信又來啦 阿信來幹麻呢 來推薦給大家好歌
雖然有點時間了
當初我會知道這首歌呢 是某人那時候感情有裂痕 放在手機裡 我無意間聽到的
就跟她要 本來覺得沒什麼 華語歌嘛
想不到仔細聽 發現還不錯 詞也寫的滿有fu的
也很符合後來的我啊 哈哈
反正就是推薦歌啦

然後今天去換了輪胎真她媽便宜啊
91才1150 39才1050 ml50也是1050
有需要的再連絡我吧 好便宜的
在大台北地區價位算很漂亮了 離基隆又近 這是重點 我可不想殺去萬華或新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