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
RRGS掛氣瓶服役ing~
可是下雨沒辦法試車
不過回家路上小玩一下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啊
哈哈
等週末好天在去山上好好試吧
換了新避震 好嗨
再來要存錢搞前叉跟輪胎啦
還有制動的部分
其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弄
很多事情啊
看來今年過年不好過囉
會很忙碌啊
哈哈

但是有妳在身邊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會好好陪著妳的
跟妳在一起 很幸福
是妳 讓我有所改變
是妳 讓我有了動力
我有了妳 這生命都變的~不一樣
:)
還有今天對不起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再讓妳生氣讓妳擔心的!!
我絕對不會再怎樣的 我會改的 我會做到的!!
我會努力做妳的好男人 讓妳幸福
我真的很愛妳 我的小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