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完頭毛了 爽
一直想去剪 今天終於有空啦
因為長好快
還是短髮好
果然我沒有長髮的命
哈哈
她跟朋友們也是說我適合短髮
我也覺得短髮好整理又方便
可惜我頭型不好
不然很想嘗試光頭耶 或是像Fred那種很短很短的
其實 我以前是很想留長的 想留很長很長
後來覺得太麻煩 而且我不適合
所以還是決定短短的好 我喜歡美國風
想走LB那種風格
哈哈
下週要期末考了 真快
週五休業式 過年也快到了
情人節也快到了 我好想妳喔
真希望快點畢業 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
好想每天每天 妳都能在我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