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
也不想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讓自己不開心
不過有些事 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會深藏在記憶裡
有些裂痕 永遠也補不平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啦
雖然我很不想再去提起
不過就是有些人很雞掰
喜歡在背後靠北殺洨的
幹恁娘咧
我已經不想跟你們有任何關係
也講清楚了
阿是在那邊靠北殺洨啦 幹
說別人怎樣怎樣
自己還不是一樣
說別人之前也不先灑泡尿照照自己
有臉靠北別人 自己也做好啦
也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看你們的
整天只會以自己的想法來做事
還要別人也跟你們一樣
幹 我最看不起這種把自己價值觀加在別人身上的人
你以為全世界都要以你為中心旋轉喔 幹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這些
新的一年
我想丟掉以前的包袱丟掉過去那些往事
從新出發
只是 哎
真的是不得不幹 很靠北啊
哈哈
幹完就算啦
是的
我不會愛生氣 我眼光沒那麼狹隘 度量沒那麼淺薄
也不會看不得別人好 
眼紅忌妒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小心眼 
簡直就小人嘛
哈哈
反正管她的
好好生活比較重要
沒必要為了那些東西去自尋煩惱
人生嘛 總不可能一直都很順利
一些挫折也能夠讓人有所成長
所謂沒有低潮哪來的高潮
哈哈
幹完了 就這樣
實在是受不了了

先這樣吧 吃東西去
肚子餓了 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