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朋友在討論假日的行程 想一想突然覺得 嘖
還不就這樣 幾乎都玩遍了啊
這一年多可以玩的幾乎都玩過了
雖然還在高中 不過我覺得大學生活可以玩的我也都玩過了
還不就騎車亂跑 到處趴趴走
沒事去風景區RV賞花踏踏青
跟三兩好友一起打球打牌喇賽唱歌喝酒吃飯壓馬路
逢年過節就去慶祝玩一下 嘖 突然覺得很空虛
學生生活可以玩的都玩了
真怕我以後到出社會工作這期間 會沒樂子
好吧 老實說還有酒店夜店pub那些
不過不是很喜歡 加上她也不準我去不好的地方鬼混
有機會再說吧 找不找的到人去也是個問題
每次看著bbs上的吃喝玩樂板就有點感嘆
單純就是想感嘆 嘖 還是踏實的過日子實在啦
存錢買行頭買車買房子買brabrabra
等出社會 玩的就不一樣啦
說真的 現在真的是找不到什麼樂趣了
不過 我還是會記得 高中這段時間 最初的感動與回憶
那就努力拼吧!!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打拼
這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