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
有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時間總是不夠
明天 就一口氣po完吧
五味雜陳 所謂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是嗎?

還有晃 對不起
我果然還是優柔寡斷 有些事還是猶豫不決
如果一開始說清楚了 也不會變成後來那樣
對於某些事 我果然還是無法把我自己心中的感受 實在的告訴你們
我不是在怕什麼 只是 我真的沒想到那麼多
有些事 我真的是不經過思考就會行動
反正 今天是我的錯 抱歉
我知道說再多也只會顯得我還在找理由
所以我不會再靠北什麼了

我以前說我會改 會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
結果 好像還是有點差不多
我承認我還是頗差勁的
這點我會努力去改
也很謝謝你們 知道我很糟糕 還是對我很好
相對於我 真的是很抱歉
在我心中 妳們永遠是最棒的 永遠是最好的 朋友
還有我本來就對於每個人 都會有不信任感 不管是誰 因為我疑心病很重 這點我很抱歉
我知道我這點很糟 我也會盡力去改的

先這樣吧 累了 明天還要上課
剩下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