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山下一間破屋發現了沉睡的一個箱子
一筆天文數字 一本斑駁傳奇

公海領域無風郵輪靜
命運與我隔桌在對立
煙霧瀰漫隱藏了殺機
微笑回憶

逃離家門的一九三七
老人陪我一直在淋雨
他說要嘛滾回家裡去
要嘛就拼

拼 一張底牌要決定
一生傳奇或一身爛泥
爛泥 不過就是一條命
好勝的自尊 我又放不低

我說 冷靜 我沉住氣
幸運 在我手心
無法 去想 明天在哪
昨天 我回不去

一張燒餅和一路癡迷
一種吉普賽式的尋覓
一人一江湖一場風景
一件風衣

繁華背面黑街的場景
我跟良心在演對手戲
一個上帝怎麼能抵擋
一萬種的貪慾


人生就是一場賭注不是嘛
輸了不過就是失去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不過如果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了呢?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