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330 不錯了啊
排名也還歐顆
畢竟我完全沒看書還能考這樣
應該說從第二次復學後就沒再認真過了
本想說應該只有200多吧
330啊 嘖
再努力一點 看能不能拼到
不過她媽的其實辦別的準確度根本不高
考題年年變啊 雞掰的是
我是要考應外 媽的摩尼考給我考商業是怎樣
我早就放棄會記跟經濟了
只是小花跟小潘潘教的頗認真的 不假裝一下感覺過意不去 噗
而且學分還是要過才能畢業 累啊
真希望大考快考完 就可以輕鬆了
還有今天阿秋難得稱讚我啊 噗
真的很好笑 好吧 既然都給她惹了不少麻煩 又麻煩她幫我請一堆假
等畢業送個禮物給她好了 說真的 阿秋其實人不錯 又好笑 哈哈哈
只是說話愛諷刺 嘖 有時候說話真的雞八了點
不過算是個好老師啦 畢竟她也幫我很多 嗯
好在我遇到的導師都不錯 不然我應該是回不來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