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在這麼空虛
不想在這樣子過下去
我好低潮好低潮
我走不過來
感覺 又回到那時候
結果 還是回到了原點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內容
還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為什麼每次都遇到一樣的瓶頸
每次都是同樣的感覺
你們給我的也都是一樣的答案
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很靠北
像個白痴 結果 還是在原地
連一步也沒踏出 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心情很複雜
想到一些事 感覺真的很差
講到想哭是怎樣 又哭不出來 嘖
真的很糟糕

感覺現在活著的每一天
都只是為了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好不真實 好沒意義

明明這麼久都沒事了 為什麼 突然又變這樣
還是擺脫不了過去的陰影嗎...
明明 這麼久 都沒事了 都想開了
為什麼 一下子 那種感覺又湧上心頭
好多事糾結在一起 真是靠北
想好不要再去想 卻又會不自覺的想到
幹 我果然是賤啊

要一起消失嗎?
哈啊...

還有毛 謝謝你啊
每次都要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認識我你一定覺得很雞掰齁 哈
我只想說 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覺得很幸運
放心吧 有一天 我會讓你們看到的
我保證 我不只是說說而已
你們說的還有以前說過的 我都有聽進去 我也都有想過
只是 我還沒完全想通 也許我的確是很自私很固執
不過相信我 我不是聽不進去 只是...
可能像你說的 我只是沒有勇氣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啊
嗯哼
反正 我會努力的
不管怎樣 下次 我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