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很無力
也許 強顏歡笑就是這樣
雖然心中痛苦還是要裝做沒事
繼續裝傻搞笑耍北懶
也許 這就是人生吧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有些事是無法改變
所以 用笑容來面對一切吧!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
與其苦悶 不如快樂的過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真的快樂
不過 這樣就夠了
沒有煩惱 也不需要煩惱
這樣是自欺欺人嗎?
我想 不是
我是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在
至於學校 黑熊回來了
終於有個我熟悉的人了
我想 最後這一年會很快樂
有他在 就有歡笑 XD
這樣說不會很過分吧 哈
他還算滿屌的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休學那陣子夜店泡很大玩很兇是怎樣= =
改天帶我去消遙一下啊~熊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