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也是good job
某方面來說也算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合法圍事 專業衛哨
我想這是我這行最好的寫照
也比做黑的有保障又安定
很好猜了吧這麼明顯的提示
早上去見習了一下
真的是爽缺
我以為只在軍中有爽缺
想不到工作也有
可惜最爽的停工這三個月我要去小巨蛋支援
不過也算是種經驗與學習
也是有能力才會被派去
聽說還會篩選可能還要測體能
體格差的話好像還不行
像我小組長也想去可是過重
再加上我剛退伍沒多久又年輕
我只能說
幹 整個跟當兵很像啊
不過薪水多也自由又穩定
小組長以及組長人也很好
組長還是20多年軍人退下來的
難怪有種熟悉的感覺
很有軍官的樣子
小組長也就是我的直屬幹部人也很nice
今天也聊了不少
想不到他還是我醒吾的學長啊
雖然不知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他們跟我在部隊那兩位班長感覺很像
我想從他們身上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班長們當初的教誨真的是受用無窮
不只是工作的事待人處世也是
小組長也是有意要拚公職特考
爽缺嘛沒事就自己多進修多看點書多學點專長
小組長都這樣說了連他自己也在拚特考
我怎麼能認輸呢
當然要向前輩們好好學習啦
有個跟我一樣目標的人在身邊
我想更能激發出我的幹勁
不過這三個月看來要辛苦點了
小組長之前在貓纜做雇主也是台北市政府
公家機關嘛更何況是政府
聽說很ㄋㄧㄠ很硬要我自己注意點
對服儀也會要求
當兵學的技能全用上了啊
還要把皮鞋擦亮襯衫燙線
有沒有這麼帥
◎↙~☆煞氣a合法圍事★~↗
哈哈

怎麼跟軍中的高司長官們很像啊
以前在部隊遇到視察或督導國防部以及相關高層的真的都很靠北
不過小巨蛋畢竟是國際舞台
三個月後回來工地也復工了
聽說會比較忙一點
以後要過著每天銷胚上下班的日子了
沿著山線海線看著風光明媚的美景
從防衛大岡山到守衛法鼓山
除了小巨蛋我的工作還真是脫離不了山與水
所謂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斯是陋室 惟吾德馨
也不失為一個調劑身心培養性靈的好所在
這種工作環境哪裡找啊
鳥語花香山明水秀彷彿就像世外桃源
依山傍水坐北朝南有如猛虎硬爬山猛龍強過江
如此的風水也是驚天地動鬼神
聽說這行表現好升遷也很快
前兩天才聽說有人才被雇主表揚記了小功
不知道獎金多少
主管也說的明白大家都是聰明人
想做就好好做
如果另有打算或是有意轉行也不強留
像我的小組長都在拚特考了
這也是軍中所比不上的
要走可以 賠錢 還要被一堆人講話 何苦呢
所以我真的覺得志願役如果不拼終身俸真的是傻子
說了這麼多
晚點要去第一次實際上班了
15號開始去小巨蛋支援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什麼好玩的事呢我很期待
延續著我在軍中的好運
也跟了不錯的boss
一定要好好幹的啊
而且我喜歡有帥氣制服的工作
不用煩惱穿什麼
更不用說還是間有保障制度健全的知名大公司
正式的開始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加油!!

所以以後要出去請早點揪
或是可以帶點心來探班我很歡迎
做這行真的是用時間換金錢
還好離家近交通很方便
雖然時間少不過不錯了
過渡期又是剛退伍能找到這種工作真的ok
更不用說收入也不錯
good job
愛妳所選 選妳所愛
不只是對人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該如此
就像我說過的
要像老鷹一樣 不畏懼風暴 而要利用風暴讓自己飛的更高更遠
在自己的天空 凌雲御風
防砲出來的不只是忠勇更要忠義誠信
做人做事都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