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是我 好久不見 還記得我嗎
這幾年 在無冥中 好多事情已經改變
現在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工作
現在比較穩定
hmm
阿信成熟了 比較成熟了
比較清楚我生命的方向
那麼多改變 但我性格沒變
我還是三年前在北台灣
跑來跑去的那個小男孩
2009已經到了一半
這幾年過的好快
想起來我在這幾年裡
經歷的實在辛苦
但十分精采好多的意外
許多重要人物已不存在
許多事情考驗我的能耐
東西好不怕舊 車子壞了能修
曾失敗別怕羞 人存在就能有
成就多來不求 少得來不罷休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執照讓我能升到最高
又一年 過的那麼快
向前聽停聽停聰明聽行
還得贏的痛快才行
還有很多廢話想要說
但我已經懶的說
just act like u know I know, we know, the fuckin' goal.
不管幾多次要硬碰
靠信念意志去闖路途前面有夢
雙手擊倒冷嘲熱諷
我有我最大理想最高目標
積極行動不隨波逐流不盲目跟從
在自己的天空 凌雲御風 雲端上頭 有我的夢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有綠洲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清我 讓我不回頭 更精采的活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辛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想飛到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從今以後抓住夢不再放手 沒有盡頭才精采

其實我滿無聊的
只是一堆歌詞做拼貼
沒辦法 聽一聽覺的太有fu了
話說朋友放假回台灣也聽他說了不少前線的趣事
站哨那個真的太屌了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規定就是口令答不出來管你是誰
上膛 開保險 對空擊發 還是實彈喔
不過對著指揮官的上空打這真的心臟很大顆
我也好想親眼看看一堆泡泡嚇到趴在地上的樣子喔
更想用50機掃射離島海域來驅趕大陸漁船順便宣揚國威
媽的這種重裝備很少碰的到呢
哈哈
然後很幸運的因為我會外語
所以被找去支援小巨蛋的聽障奧運三個月
我想這是個很好的經驗也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更不用說離我家交通更方便薪水也更高
雖然說人多口雜是非也就跟著多
但社會不就是這樣
更靠北的事都經歷過來了
也還滿期待我的新制服
有金色的繩子耶
雖然不是在軍中但也算是間接滿足了我想當ranger的夢
真的很像啊
只是沒有馬可以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