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被曬成台灣黑熊了我
還剛好一個v領的形狀咧

台南真不是普通的熱
是牠媽的熱
而且還剛好週五莒光日
跟周六懇親下雨

前幾天出操就熱的要死
雞掰咧
不過現在當冰還真的滿輕鬆的
所以怕當兵的別再躲了
是不是男人啊
根本沒殺洨好怕的啊
只是很無聊而已
而且沒有自由
上面說什麼就做什麼
而且不知道在趕殺洨
時間很少
所以就是動作要快狠準
反正大家事情做的好
福利不會少
乖乖聽話就對啦
苦的也只是吃飯吃不飽睡覺睡不好
媽的我第一晚還醒來三次是怎樣
不過最累的還是在大太陽底下
扛著近6kg的全副武裝
到處跑來跑去
所以結論是累都是累在東奔西跑
有時還要去搬東西扛東西搬裝備的
不過打靶就好玩了
聽班長說之前203xT的還有新兵菸被沒收不爽
打靶的時候對空鳴槍然後說:排長 不要跑
接著就開始打排長
然後排長幸運的用Z字形跑法迅速閃躲
聽說那人後來不知道被關幾年
反正滿多好笑的事的
也很北懶
不過去戶外操課真的爽
還有小蜜蜂過來賣雞排跟冷飲及零食
休息時間也可以抽菸幹麻的
比呆在營區裡輕鬆多了
不過第一天真的很北懶
基隆市政府請的遊覽車還迷路

開一開還開到小眷村在那邊八股
還要去問路
真的是有夠北七
不知道哪家的
台南的天氣真的是讓我這個海邊長大的男子漢很難適應
皮膚都變差了
還被曬傷都脫皮了
又不是蛇
媽的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一眼望去無邊無際
一片平
沒有山沒有水
看久了讓我覺得很恐怖...
還是要有高有低的好
害我回到基隆後整個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鄉愁吧
思啊想啊起~
還是要有山有水的好
可以爬山有可以去玩水
多棒啊

台南那殺洨平原
有夠可怕的啦
媽的屄咧
真的是讓我這個北部人超級不習慣的
難怪看電影都說要往有水的地方逃
PlanetTerror也是
說要往北邊走
走到有海的地方
遠離病毒跟殭屍
背向海然後在那邊建立家園
媽的
沒有海也沒有山的地方真的是不一樣
台南真的是有夠恐怖
就算下雨還是一樣熱
還是基隆好
這個時候就會想念自己的家鄉了
還要在那邊呆17天
吃十七顆饅頭就過了
咬緊牙撐下去啦
雖然真的很悶又很無聊
也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
彷彿消失在這個世界一樣
比被關還可怕
短短十天而已
我卻覺得好像過了十週之久
真的很累...
不過也是種難忘的經驗啦
畢竟這種日子
除了當兵哪裡還體驗的到
真的是當過兵才知道什麼叫吃苦
所以吃苦當作吃補
繼續拼下去啦
靠北歸靠北
該做事的時候就好好做啦
不過真的是幹拎娘的累啊
每天睡起來都還是好累
今天懇親也累了一天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補眠睡到爽
然後再好好的玩個夠
一次玩17天的份
哈哈
不過還是很賭懶空軍幹麻找陸軍代訓
跟陸軍一起操
媽的屄
餐盤上面還刻陸軍
拎北明明就飛虎的
媽的
聽說只有海軍新訓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怎樣
還頗好奇的
不過管牠去死
我現在只想睡...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所以睡覺吧
咕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