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弄到她完整的專輯後
這真子真的是狂聽
很爽很嗨很適合這天氣還有我的心情
特別是之前介紹的i gets down那首
我可以repeat好幾遍也聽不膩
真的是爽
好的音樂讓妳上天堂
不好的音樂讓妳滾下床
找到好音樂就像找到好女人
可以帶來愉悅跟高潮
媽的我講話好像真的越來越下流了
雖然我平常講話就滿髒的
可是這陣子好像真的越來越北懶了
一定又是被nico感染的

必取

不過這幾天才發現fir的雨櫻花原來有mv啊
那張專輯剛出時就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還真的是這幾天才發現有mv
雖然都是演唱會剪輯成的
可是飛好正喔

怎麼可以那麼正
這樣我哪受的了啊
哈哈哈哈哈
特別是演唱會上超正
比月牙灣裡正多了
害我有點後悔當初清雲的演唱會沒有衝vip
那個彈假琴的阿什麼的真的是不配
什麼咖洨啊她
絕對不是阿信
如果飛單飛我一定挺她
哈哈

下面有兩種版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