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像翻錄到鬼還是鬼影全都錄
管它的
可能是版本問題
原版是西班牙
因為太賣座也得很多獎
被好萊塢片商買版權過去翻拍
而且已經在後製了
美國版聽說年底11月會上映
原版這邊有很多資料跟預告可以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62
第一次覺得雅虎電影資料很豐富
哈哈
可能台灣相關資料還太少
其他地方都沒啥東西
官方網站也做的很鳥
好萊塢版的只看過一支預告
感覺就是很好萊塢
場面大很多也比較有精緻過的感覺
但是女主角變好醜
原版正多了身材也好
哈哈
不過還滿期待會改成怎樣
至於原西班牙版的
我只能說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活屍片了
非常的精采
而且很久沒被嚇到的我
終於被這部片嚇到了
很爽的感覺
哈哈
我覺得被嚇的感覺很爽耶
而且超久沒被這類靈異啦恐怖啦驚悚的東西嚇到了
況且不只是那種單純的畫面或是聲音上的刺激
更重要的帶給內心的震撼與壓迫感
真的是很驚悚
特別是心理上
我覺得有接近大法師的水準
而且非常真實
看過幾部一樣用dv手法拍攝的電影
但沒一部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可以超越這部
沒有太多後製與特效
給人很真實的一鏡到底紀錄片的觀感
單純的透過攝影機第一人稱的視點
跟著她們一起目擊以及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本片帶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真實
普通這種電影裡面
來個swat部隊或什麼特殊機關的人員啦軍方啦等等的都很常見
也會覺得理所當然
但這部片完全是很貼近現實
出現的都是我們身邊可能會遇到的一切
而劇中每個人物也演的活靈活現
性格分明對於事情的處理態度與思考方式也很明確的傳遞出來
這邊有點像迷霧驚魂在大賣場的部份
可以看到人性以及每個人遇到事情所表現出的情緒
結局怎樣就不說了
我想到時候電影上映大家去戲院好好享受吧
真的很推薦
可能胃口被好萊塢養大了
對於商業片或是許多大成本大場面的電影已經麻痺了
相較之下這種略嫌粗糙的電影反而令人耳目一新
也帶給我單純的感官刺激與娛樂
看完也可以想一下
如果今天是自己遇到這種事情會怎麼辦呢
其實病毒在全球來說也是一種潛在性的危險
之前SARS就滿像這種情況的
隔離啦封院啦人人自危啦
只差沒有死人復活這種事出現
反正到時候上映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真的強烈推薦
今年必看電影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