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的話好像都沒在聽
也不會想
那我想妳還是一樣
對一個人放棄也許就是這種感覺
連我的夥伴以及好朋友們還有妳的朋友們都沒靠北了
我想妳更沒有這個臉跟資格來評判我
是我的誰啊妳
好好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要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也想一想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也許妳就會比較清楚自己的立場跟地位
我就是說我想說的打我想打的
也都是我心裡的想法
如果不順眼也請不要帶著xx(可以打的形容詞太多了只好打xx)的嘴臉來到我面前
這些東西我好像之前就講過了
可惜有些人就是長不大也不會想
我真的是說到煩了
連妳朋友們也都懶的管妳了不是
不要等到都沒人想理妳
大家都對妳放棄了再來哭
網誌也打了好多篇差不多內容的東西
如果還是一樣
那請妳just leave me alone
這種咖洨不要也罷
我可以說的很難聽
也可以罵的很狠
說真的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早就有很激烈的行動了
而且會把事情鬧很大
但我選擇用比較溫和的手段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做這麼絕
況且何必呢
也只會顯得幼稚也不是個現代的方法
反正人不要太犯賤
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