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某人想跟某人分手
因為男方覺得女方定不下來愛玩
然後叫別人叫很親密 比如說 信樺 登輝 這樣叫
然後不喜歡女方跟別的男人說話
還怕女方跟前男友獨楚
幹拎娘
有沒有這麼好笑
雖然阿修說小弟弟比較好
(小弟弟詳情請看2007阿信開幹那幾篇系列)
可是我怎嚜覺得都是同樣的level啊
都一樣很low啊
又很幼稚
哈哈
真是好笑到靠北
是我早分了吧
而且聽說男方跟女友吵架都會找前女友來陪
前女友還都會來陪呢
有沒有這麼好啊
自己都這樣了還敢靠北喔
這真是繼大師說水還沒熱不去游泳之後
本年度我聽過最好笑的事了
超瞎的啊
然後自己向女方提分手又靠北一堆
還拿出前前女友來比較
我真的覺得這很北懶
基本上
這不關我的事
只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要是扯到我就走著瞧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