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this moment,
I have nothing to think and talk,
my only thought is I'm very delighted to loved you.

我要跟妳說
謝謝對不起
以前男友加好朋友的身分祝福妳
未來要加油
祝妳考上好學校
也要幸福啊
至少要找個比我好的
比我有錢比我屌的
最重要的是比我愛妳的
就這樣結束也不錯啦
怎麼開始的就怎麼結束
不過還是想找時間跟妳聊聊
彼此的想法也都變了
也想看看妳
可能只是想做個完美的了結
妳也知道
很多事我喜歡當面聊
反正
就這樣啦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
小心的收藏在心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