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去租片來看
剛好星塵也出DVD了
一定要再看一次的啊
店員推薦租四片可以看一週
本來租兩片只能看兩天我也來不及還那就湊四片好了
就拿了三百壯士
本來一直忍著不租的說
想等看看出租店會不會有特別版
就是有一些幕後花絮之類的
我還滿愛看那種東西的
可惜的是一直沒有
只有出售版的才有
一定要我去買就是了嘛

片商真的很賤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出租店開始有所謂的出租專用版
只有正片其他什麼都沒有
以前的片子才有可能有特別版的了
whatever
這是我第二次看
上次看是在電影院
還是去看imax版
不過位置不是很好
在家看感覺就弱掉了
當初二輪有上應該去看的
在家總是不夠爽
沒有超大銀幕跟超爽音響啊
不過可以看的更仔細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感動
真的是可歌可泣的偉大史詩
不管跟史實有多少差距
畢竟電影多少會改編或誇大
但他們威猛的表現依舊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看完都好想成為英勇不畏死的斯巴達人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就像是敢死隊吧
或是綠扁帽那種超級特種部隊
但不一樣的是
他們不只是接受指令完成任務的軍人或傭兵
而是為了國家為了家庭為了妻子為了兒女
為了自己生長的地方為了家鄉的的水與土
為了自由為了尊嚴為了榮耀為了光榮
而抱著必死的決心戰鬥的真正的戰士
每個都抱著戰死沙場光榮赴義的情懷
為了尊嚴榮耀自由奮戰不懈
真的是很動人啊
古代人很多地方的確是現代人比不上的
This is Sparta!!
哪天可以看到This is Taiwan!!呢
不管新總統是誰都加油吧
我還是支持台灣的
還有其實這學期課還ok嘛
上了幾節一樣滿輕鬆的也很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觀光與旅遊英文的老師
她真的很像午馬
那個知名老演員
不過居然有人不知道她是誰

可能年輕這一代比較少人認識吧
人也很好超隨和的
上學期分數也給我好高喔
哈哈
今天她放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給我們看
好像還是自己錄的樣子
連廣告都有

還真有趣
去巴黎玩的一集
還剛好訪問到薇薇安西木的時裝秀
這頻道不錯啊
可以看看國外的生活
每次看到就好想出國喔
碼的
還有邁阿密跟洛杉磯刺青客
這頻道跟迪斯可非常頻道我覺得滿不錯的欸
雖然都是知性頻道
以前高中聽朋友說她無聊常看這兩個頻道
我那時滿不以為然的
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結果後來自己無聊也開始在看了
哈哈
節目都滿輕鬆悠閒的
而且真的滿不錯的
可以看到很多國外的美景跟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像迪斯可非常有時候會有一些不錯的節目
謠言終結者就很有趣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國家地理頻道也不錯
上次看到在介紹台灣超好笑的
哈哈
不過這個聽說國家都會出資去拍
所以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但是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出現在電視上
聽著外國人在介紹
感覺就是那嚜的奇妙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