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滅新生
倒數66天
好像在當兵
一天一天數饅頭
這是扣掉假日後
我在學校的時間
撐過去
就是我的
小不忍則亂大謀
我覺得我快變成忍者了
祝福我吧
剩下在學校的日子
希望一切順利
該死的懲處等一堆狗屁倒灶的瑣事我也認了
反正是我該負的責任
當作運動也好
看在老師們也都對我還不錯的份上
用實力拿出點成績當送別禮吧
還有證照
這樣也不至於愧對她們對我這麼好啦
哈哈
66天
拼學業拼證照拼身體
感覺我快要跟第四滴血的史特龍阿北一樣了
還有最重要的感情
就像蘇貞昌說的
衝衝衝
愛拼才會贏
當風暴來臨時
所有的動物都忙著逃竄與躲藏
只有老鷹會利用暴風
飛的更高更遠
壓力就是動力
超越之後就是成功
要當老鷹還是小雞
狂風暴雨之後
我相信海闊天空的會有彩虹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拍個自傳
死了都要愛‧阿信的故事
哈哈
我來了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