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小屌淫照自拍影片


希哥是屌的
而且不只是屌的
希哥更是對的
讓我們一起說
希哥是對的
希哥是屌的


我還真無聊
不過聽我從香港回來的姑姑說
希哥事件在香江鬧很大
每天上媒體啊
想不看到他也難
也講了不少香江娛樂圈的八卦
還有我姑姑她認識其中某位女星的姑媽
據說比那女星好看多了唱歌也好聽
那女星不知道整過幾次容
聽說有次在飛機上遇到本人很醜
也說很多港仔納悶陰皇幹麻捧她
還有些八卦應該早就不是新聞啦
就關於一些陰皇內部的啦還有什麼飯局的
演藝圈嘛
會有什麼樣的事可想而知
表面上光鮮亮麗
私底下嘛

不過陰皇真的很威就是
這在香江好像也是個公開的秘密
姑姑朋友還曾經要被陰皇簽去捧
知道飯局的事後就不了了之了
至於淫照喔
無聊有看看朋友傳來的
還好欸其實
而且都不好看啊我覺得
只是看到某人我會想到她在經典名片極速傳說中的樣子
死蓋葛格~
應該要叫冠希葛格了吧
冠希葛格~
哈哈
聽說還有酒令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是真的就屌了
不過希哥真的帥
雖然我不喜歡潮
但他真的就是帥啊
這點無法否認吧我覺得
我想沒有人會不記得你了希哥
冠希恆久遠
一根永流傳
但他真的也不算大老實說
哈哈

初二回娘家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表哥們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也都很帥欸真的
從小就這樣覺得
每個都很有個性
而且我有兩個表哥都很高是怎樣
都破180的
為什麼我媽沒遺傳到啊
我也想長高啦
有180我就滿意了
哈哈
表弟也長大了
小時候大家還滿常混在一起玩的
我還記得有一年ps剛上市
過年大家都在玩鬥神傳
還有撿紅點放炮啦
真的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可能大家也都長大了
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還滿期待哪一天大家都有家庭小孩了
到時候一定更有趣
不過今年過年一直在下雨又好冷
真的很討厭
中南部都好天是怎樣
連出門都懶了我
朋友找打麻將也懶的去
窩在家裡很舒服啊...
碼的越來越宅了我
不過找喝酒我就會去了
哈哈
天氣冷真的讓人很懶的動欸
快點放晴吧
初二了
過完年還有好多事要忙
回完娘家
回家沒事租了幾支片來看
可惜有三支片我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
到時候去唱片行找找或上網找好了
順便看看Sarah Brightman的新專輯
不知道特別版有送啥
看能不能ㄟ幾張海報好了
女神啊碼的
正翻了她
不過重點還是在片子就是
本來想找教父全套一口氣看完的
結果又被租走了
每次都有人跟我搶片耶奇怪了
哪天去殺一套回來收藏好了
不過好在還是有我想看的
最特別的是Robert De Niro的代表作Taxi Driver(計程車司機)
1976年的片子比我還老了
最近都在找些老片來看
可惜的是有的在台灣還真難找
之前在電視有看到片段
年輕的她真的很妙也很帥
少了些沉穩與老奸巨猾肅殺等給人黑幫老大的感覺
卻多了些無懼無畏激進凶暴的的社會邊緣人的印象還帶點好笑的黑色幽默
還有The Untouchables(鐵面無私)
這更屌
卡司超強啊
以前印象中有聽過這部片
不過沒注意
今天看到很震撼啊整個
凱文科斯納
史恩康納萊
勞勃狄尼洛
安迪賈西亞
靠北
都是大咖啊
也都是硬底子實力派老演員
這幾個的片子我也都很喜歡
前幾天半夜才在看獵殺紅色十月
哈哈
這樣的組合我看了都傻了
還有安迪賈西亞
我是從瞞天過海才知道他的
想不到他也拍過不少片還有這種大作
以前沒怎麼注意他說
另外有個東西也很讚
聽說基隆的二輪戲院要放黃金羅盤跟星塵傳奇耶
而且是連在一起喔
DVD還沒出來之前去看看好了
就算是二輪的至少也是電影院也是比在家看來的爽
喜歡的人也趕快去看吧
我真的覺得這兩部是很難得的奇幻冒險電影
而且都超好看
還連在一起放欸
雙倍的威力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