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完家裡沒事就是看電視聽音樂
還滿像電視兒童的其實
哈哈
不過昨天半夜剛好看到電視在播快樂腳
反正也不想睡就從頭到尾把他看完了
結果很好看耶
雖然可能常有人覺得卡通是小孩在看的
但有的卡通真的不錯
快樂腳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演完還有幕後製作特輯
好有趣喔
想不到不單純是動畫
而是用真人搭配藍幕的方式去做出企鵝的動作
真的很有趣
企鵝也超可愛的
主角波波剛生出來那時說的話也好可愛
說他很快樂
她的腳也很快樂
所以一直跳
哈哈
片中也很多好笑的地方
難得看到卡通可以讓我這麼發自內心的覺得有趣跟好笑
片中另外一族的企鵝更有趣
為了區別跟主角所屬的種族帝王企鵝的不同
小個子企鵝講話都講西班牙語
講英文也有著特殊的口音
真是太北懶了
哈哈
還有音樂也是重點
裡面有很多熟悉的老歌
最特別的是有貓王的Heartbreak Hotel跟地球風火合唱團的Boogie Wonderland
在電影中也搭配的很棒
聽到地球風火的歌我還很驚訝
對於美國音樂略有涉獵的人一定會覺得很有樂趣跟驚喜
哈哈
還有可以聽到休傑克曼、妮可基嫚、羅賓威廉斯、布藍妮莫菲等明星唱歌
配音也都是大咖呢
還有雨果威明,駭客任務那個電腦人
她的聲音真的很有威嚴感
這部片其實是歌舞劇我覺得
企鵝演的歌舞劇
動作也都好傳神好可愛
特效也很棒
一堆企鵝跳舞超壯觀的啊
當初應該去電影院看的
去查一查評價也很高呢
票房也不錯
真可惜我居然錯過了這麼棒的片子
去買DVD回來好了
哈哈
真的很棒啊
也很讓人驚喜
看完才知道這部片多麼的有趣
我還去弄了原聲帶來聽
曲目可以來這邊看看
http://www.amazon.com/Happy-Feet-Original-Soundtrack/dp/B000I5X7ZW/ref=pd_bbs_sr_3?ie=UTF8&s=music&qid=1198376452&sr=8-3
歌也都很棒喔
比起原唱有不同的味道
也都很好聽

片末融入真實世界的手法也很棒
如夢似幻的場景
讓我有股衝動想去動物園看企鵝
真的超趣味的啦
哈哈
這幾天好像電視滿常播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很推薦啊
不要以為是卡通片就覺得無聊
很歡樂呢整個
也很好看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動畫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