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 huanna know hua I huan? I huanna pucking jur mothapucking, aukay?

看來有人喜好跟我很像
想說沒事去租些老片來看
結果都被租走了
有點年代的片子還真不好租
跑了好多家都沒有
乾脆上網買好了
不過早年的片子都還真的不錯
可惜我沒有跟上那個年代
最輝煌的時期
現在只能找片子來看了
不然我多希望
能在大銀幕上看一些電影
以後我一定要弄個私人劇院來欣賞
藍光贏了
應該又會一堆經典電影會出精裝版或特別版
等著收藏吧
雖然我這邊dvd夠多了
想看的歡迎來電阿信娛樂專線
保證讓妳欣喜連連
下週最後一周了
口試很輕鬆的過了
還真沒難度
報告也都弄得差不多了
影片作成電影預告的樣子不知道老師會說什麼
還有作海報
畫油畫可不可以
不然我也弄成電影海報的樣子好了
然後過年快到了
等著東西搬回來要好好整理家裡
這週還真是辛苦
不過有的人一樣很幸福
以為自己是公主
整天只要睡覺睡到自然醒
還會有人幫她煮飯
什麼都不用作呢
也不用幫忙家事幹麻的
現在的小孩
過的還真是舒服
呵呵
喔 對了
還有那個誰
想說手上有筆閒錢要先還你
結果打了幾十通沒人接的電話
傳了幾封沒人回的簡訊
上網敲也事沒回應
你說我該怎麼辦
把錢拿去買酒買dvd好了
下次要我還錢
等我有空吧
反正人都找不到了
我就當作你不要了
至於那個誰
嘴巴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真的是什麼事都不能跟你說呢
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秘密

做人不要太雞掰
處事也不要太失敗
不然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哀哉
還有今年寒假放的還真短呢
二月還要去考多益
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吧
雖然我很久沒有認真看過書了
反正考考看也沒差
還可以申請獎學金跟抵學分呢
不考白不考
反正以後工作也可以加薪

今年要拼一堆證照呢
還要忙東忙西
工作呼喚我 證照需要我 阿信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
大家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趕在今年打理好一切
話說
我真的很猛
所以
沒有我凶
就不要說
妳有多勇
對了
不是很兇的兇

說了這麼多
我只能說
租走異形二的人
快點還好不好
我等好多天了
最精采的一集呢
想完整的好好的欣賞一下小時候的回憶
只好租了一先來解解饞
反正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28年前的電影了呢
比我還老了
不過以前的電影
可能特效跟電腦還不先進
很多都是搭實景
所以佈景道具等都非常的有質感
以現今的眼光來看
還是可以幹掉很多科幻片
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愛
70~90年代
一些跟我一起長大甚至是比我老的片
不只是回憶
那些才叫做藝術才叫做電影
不過現在也有不錯的片就是
只是很難讓人深深的感動
或是令人印象深刻
一些經典
真的是永遠都無法被超越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喜歡看電影
不管好片爛片
想看就看
所以我也看了不少地雷
但也有出乎意料
本以為很無聊或是聽說很差
但我倒是看的很爽的片
呵呵
還有銘謝吸煙真的是不錯
很早就有了只是一直沒看
結果昨天電視在演
主角根本就嘴砲王嘛
真的很厲害
可以從這部片學到不少東西
不只是嘴砲
可以引人思考但也不失豐富的娛樂性
最近還有什麼電影呢
鼠來寶還沒看
長江七號沒興趣
11808台灣25才上映
真是期待呢
不過我現在還是最想看異形二
還有少噁了好嘛
真是令人感到噁心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