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跟家人去吃薑母鴨回來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呵呵
真是爽啊
這種天吃薑母鴨配酒真是舒服
再來個燒酒雞更棒
哈哈
薑母鴨啤酒檳榔媽剝賴BLV藍茶
各式各樣的味道混在一起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有種獨特溫馨的感覺
冷天氣就是要這樣啊
雖然好像頹廢了點
回家聽著貓王喝點茶休息一下
享受吃飽喝足放鬆的悠閒時間
我只能說 很爽了啊
其實我還滿容易滿足的
知足常樂嘛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
呵呵
不過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也不錯
畢竟人都是戀家的
我承認我會想家
活了20多年 不可能沒有一點感情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父母也一天一天老了
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我可不希望以後她們老了我卻沒辦法照顧她們要送去養老院
雖然我曾經很討厭這個家
我覺得這是必經的成長過程吧
人的成長階段中 總是會有叛逆期
等到長大了在回頭看過去
會覺得很可笑也很可悲
也才會開始想 自己的未來 與家裡的未來
我希望以後能讓我父母過安逸的養老生活
不愁吃穿 出門有專車接送
有時候想一想
父母真的是很重要
以前我曾經還跟我爸打起來過
現在想想很可悲
幹 打到這邊 我怎麼覺得很心酸 有種快哭的感覺
反正
我只知道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覺得家庭只是個旅館
在外面玩累了想休息再回去
我以前曾經這樣想過
現在想想 哈哈 真她媽的幹拎娘不孝子
我不敢說我現在有多成熟
但至少 對於我的家庭 我的父母 我有更深的體認與感恩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百善孝為先
趁還有能力 她們還健在 還健康
我覺得應該多多關心她們
這是我們做小孩的應該盡到的責任不是嗎
靠北一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只希望快點存錢快點畢業快點學會自己想學的東西買光想買的東西
人的慾望是無限的
做多少算多少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life goes on, but I'll never get down,
still make money, struggling for live,
I hope someday, I'll be somebody,
keep on rollin' baby, and fuck those shit,
hold on my tone and make more effort to anything away,
and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