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失眠了
吃了兩顆stilnox
結果一樣沒用
反而精神還是很好
幹...我是不是該去跟醫生說我要換藥了
又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生活好不規律
碼的...
無聊跟朋友玩一下電腦
然後吃土豆配爆米花跟幾瓶asahi新出的調酒看電視
碼的有夠難喝
根本就汽水
還不如買啤酒比較爽
不過我還是配著媽剝賴跟零食幹完了
邊看著我很愛的一部片3000 Miles to Graceland
不然電視沒看到啥好看的
這部很讚啊 我還特地買DVD來收
Kevin Costner在裡面超帥
很有味道的一部片
不管看幾次都不膩
跟Fight Club一樣
哈哈
後來沒事作跑去玩電腦隨便看看
邊聽著2pac邊打一下週一要交的報告
下週還真多作業
週三還要交英文履歷表跟考三分鐘口試自我介紹
現在只生出個英文作文
好像還有考試的樣子
真麻煩
找時間一次把那些煩人的東西弄完吧
我可不想半夜或是很累了沒時間了才在那邊趕作業
半夜就是要好好休息或是get high的啊
哈哈

呼~天氣開始變冷了
wishes for all my friends, especially you, my sweetheart :)
別著涼啦
去買點熱的來吃 好餓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