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失眠了...shit
stilnox吃到感覺也沒用了
吃完我還是可以繼續聽音樂繼續做我想做的事
一點用都沒有
聽說很多人吃完感覺有迷幻藥的效果
哈哈
有沒有這麼嗨啊
四級管制的糖果有這種效果
那毒品還有市場嘛
不過這糖果倒是可以穩定我情緒
不然我情緒還滿不穩的其實
再加上我自己個性又情緒化
過陣子再去問醫生要不要換藥好了
不然我吃完還不是生龍活虎的精神超好
或者拿去賣算了
聽說某些地方這東西行情還不錯呢
我看我囤一堆去賣算了
反正我吃了也沒啥效果
hmm...

不過失眠真她媽的很痛苦啊
有時候明明很累很想睡了
也沒在胡思亂想
但躺在床上怎樣就是很難入睡
躺很久才睡著
或是到凌晨才睡
生活品質很差啊整個
過的也很糜爛
有時候真的會生活的很沒意義
該享受的都享受過了
也不缺什麼
只剩下經濟方面的問題
我爸身體不好工作又不穩
家裡嚴格說起來是只剩我媽再撐
還要養兩個妹妹
真的是很辛苦...
好好考慮要不要轉夜校好了
反正我唸書本來就沒要唸到多好
我平常也是喜歡覺得有用的課才去上
我這種混學歷的心態在日校會很糟糕吧
這樣唸起來也很累
不過說真的 醒吾現在排的課
跟之前清雲比起來真的是有差
光師資那些學校資源就差很多了
我本來是想說醒吾又近又好混才來的
想不到請假一樣靠北
早知道去黎明了 請假多方便啊
對我這種愛翹課的懶人來說
真的是很棒
有時候不是不去 是課真的太無聊 都會的東西還去幹麻
可是不去又不行 學分不夠不能畢業
反正都是要畢業
不如去夜校
出來學歷一樣
白天我還可以找正職存點錢
晚上上完課回去也沒很晚
生活還可以恢復規律
好像不錯齁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唸書
我只想念我喜歡的
然後補習拼公職吧
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我現在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去點名聽老師講一堆沒用的東西
對未來有幫助嘛
沒有嘛
不如白天工作存點小錢
唸夜間
出來學歷不也一樣
而且私立學校更不用說醒吾
出去也沒多好用
我想考的公務員也不會看這些
我喜歡的外語 自己去補習班學說不定更好
或是另外咻
不然說真的拉丁文還是西班牙文學這個可以幹麻 沒用嘛
可是我就是喜歡外語
不過興趣不能當飯吃啊
所以要想辦法
是該好好認真想想了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
好多變化
來的讓人不知所措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預計是想轉夜校啦
白天找正值賺點錢用順便貼補家裡
不然還有兩個妹妹 只靠我媽也很ㄍ一ㄥ

反正幹完了還不是一樣
life goes on
日子還是繼續過
該好好想想 未來的計畫
怎樣的安排 對自己最好
或是創造可以多贏的方法
我家真的是很糟糕了
我自己也是快掛了
fuck that shit
墮落不是要逃避 只是想麻醉一下自己
再來好好計畫 認真的想 未來 該怎麼做
該享受的我也都享受過了
想想該怎樣好好生活才是實際的重點
我家要怎麼過下去 我爸要怎麼過下去 我妹倒是懶的管她們 愛玩就去玩吧 反正那年紀的小鬼不就這樣
還有最辛苦的我媽大人
還有個最愛的小寶貝
還有錢 沒有錢 什麼都不行 我自己花錢也花很兇
是該做點什麼了 糜爛了好久 也應該醒了 做點事
對大家都好的事
我可不想像個廢物般過下去
很煩啊整個 常常很多想法 卻不知道怎樣做才好
真是杜濫我自己的個性
whatever, 
I'll never get dowm, because life goes on, I'll keep my tone, hold on my faith, nothing I'll be afraid, fuck that shit and fuck off, all that shit, fuck.
就 加油啦
堅持下去
找到對的方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