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妳不是出氣筒啦
mi princesa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許不一定
但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妳
最愛妳
點燃一根泛黃的菸
看著煙霧飄來飄去
我想我們就像那陣煙
一直纏綿繚繞愛到老
開了一瓶陳年老酒
聞著濃郁的酒香
我想我們也像這酒
越久越香越久越甜越久越濃郁
越久愛也越深
一起經歷了很多
雖然我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我也不敢給妳什麼承諾
但我可以說 我愛妳
這是不變的道理
妳就像星星
比星塵傳奇的星星還亮
對我來說 妳就是這麼的閃亮
在我心中不停的發亮
我的小星星
妳在我身邊就夠了
照亮妳我的心
也讓妳看見我的真心
te quiero,
little baby,
mi consentido,
tu eres toda mi vida,
porque eres mi reina princessa de amor,
la unica la duena de mi corazon.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