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週就要開學了
現在的我
就好像高中畢業那時候
等開學的米蟲


就慢慢開始 調作息跟養身體吧
最近都很晚睡
我覺得身體應該差到一種程度了吧
再加上太空虛
我滿閒不下來的其實
害我又要開始憂鬱了
不過妳牠媽不要在開抗焦慮的藥給我啦
開點安眠藥還是百憂解比較實在
反正只是短期性的

還有開學應該會很充實啦
我一定要讓自己充實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掉
要適應新環境新朋友
除了我 好像還有五個轉學生
班上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怪咖
哈哈
還滿期待的

還有小寶貝這學期也很不錯充實唷
呵呵
一起加油啦
有空我一定會多陪妳的
親愛的

還有最近在跟阿咻搞一些東西
希望這次能認真搞大
至少多個樂子
哈哈

今天不知道又要到幾點才睡的著了
抗焦慮的藥碼的我一次吞好幾顆也沒用
吃感冒藥還比較催眠咧
開點正常的藥給我好不好
碼的失眠很痛苦啊...
我又不是愛德華諾頓
沒有布萊得彼特可以跟我一起做肥皂
或是搞一個鬥陣俱樂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