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等人的時候很無聊
跑去書店逛逛
看了些旅遊的書
真的是很想去玩啊
還有些不錯的精品motel跟民宿
我喜歡那種歐風或是異國風味的
讚啊
還有順便看了一點The Devil wear Prada的原著小說
喔幹
果然小說比電影精采啊
很好看整個
細節當然比起電影也是更豐富
這部片真的很棒
小說跟電影一樣棒
還有懶趴要來台開演唱會了
其實以前我覺得他們很屌
不過後來實在不是很喜歡
對重金屬不是那麼喜愛了
而且說真的
懶趴也只有主唱在撐
她的嗓音真的很屌
但似乎操壞了
但不可否認的是懶趴的確也是有屌的地方
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感覺越來越拔辣了
可能跟我不是很喜歡nu-metal也有關係吧
咖尬意工業噪音跟黑死金啦

這幾天在聽地球風火
有些老歌真的很讚
歷久不衰
尤其是那種感覺
有時候真的是很想活在那些古早的時代
哈哈
還有我學歷又變低啦
現在在私立四技
有老虎的山上的醒吾
歡迎大家有空來林口泰山新莊一帶找我玩
還有越來越窮了我
說到窮
我家也很窮啊
還有兩個妹妹
只靠我媽實在有點吃緊
我爸生病也老了
工作也不穩
這年頭跑船真的不好賺
也沒錢買基金玩股票殺洨的
聽說某家庭買股票賺不少
工作也很穩啊
還有存基金呢
應該滿有錢的吧
小孩學費也都是付現呢
不過好笑的是
賺一堆錢
卻給小孩很少錢
甚至小孩打工賺了五千多喔
都拿給家裡
然後才給她200塊用
痾...
反正這不是重點
反正只是想靠北
那家庭蠻怪的我覺得
頗討厭的
整族親戚都感覺怪怪的
那條路上的人也是
聽我媽說 那邊算是貧民區
有上過報紙的樣子
幹 我看怎麼都 好像很有錢
通常在那附近的地段
地價應該都不便宜
還是說在基隆不一樣啊

可能郊區吧 地價便宜
新房子也是一堆一堆蓋
感覺身邊一堆有錢人有錢家庭啊
我大妹現在高中就辦就貸了
該怎麼說
感覺很 嘖
也不是說窮到這樣啊
但錢越用越兇倒是真的
做什麼都要錢
不過說真的
長越大煩惱越多
也會想到家裡的事
雖然我不是一家之主
畢竟是長子
fuckin' dogs day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In the name of God,
please give the money,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