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因為有提到酒先寫在前面
免的又莫名其妙被告或是怎樣

喝了幾杯tequila 
無聊又弄了杯tequila sunrise 
因為家裡沒lime跟orange只好拿grape來調
很久沒喝啦 
jack daniel's喝膩了換點新口味
其實我不太懂品酒啦
特別是什麼年份或是口感或是怎樣品酒那些
不過真的好的真的是喝的出來
也不會想花一堆錢去買一堆名酒
只是喜歡喝好喝的都可以
我喜歡那種微醺的感覺
要不是沒空跟沒錢不然我還滿想學調酒的
沒事可以自己調來喝或是請朋友
不過現在這時代去買個酒譜應該就可以學到不少入門了
呵呵
whisky就喝過幾個大牌
直到怪董推薦jack daniel's真的是不錯
不管是純飲或是jd coke
至於廣告很大的約翰跑路個人則是不太喜歡
朋友爸爸有一堆
以前烤肉拿來喝
還有一次跟朋友無聊猜拳輸了灌一杯
一人灌了半瓶有吧
年紀小不懂事啊
結果我是被扛回家的
聽說去廁所還撞到牆整個栽進浴缸裡
哈哈
聽說我們喝的黑牌最差啦
金牌紅牌跟最高級的藍牌好像就不錯
我是沒研究啦
改天買來喝好了
純飲的話沒啥研究
比較常jd,vodka,tequila調來喝
喝純的也是這些拿來喝
至於什麼gin,brandy等等,有空再說吧
還有苦艾酒,聽說成分很妙,曾是禁酒之一
古配方的拿來用某種喝法喝,似乎會創意無限,
聽說梵谷就是喝這個喝到發瘋,
我是覺得不可能嗨到哪啦,
有錢也想買來喝,
看看有多創意無限,
哈哈,
靠北一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再推薦大家喝酒嘛,
哈哈,
不過偶而喝喝不錯啦,
我覺得我是遺傳吧,
我爸超愛喝,
小時候過年回阿罵家,
我爸都會拿酒給我喝,
不過長大厚就很少看我爸喝了,
可能很少在家吧,
家裡也沒什麼酒,
有好像也是我買的,
倒是看過他跟同事在我家喝掛,
哈哈,
喝酒不為了什麼,就像抽菸,
只是爽,
就像面對事情,
我不會逃避,
但我會先麻醉自己,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會先麻醉自己,
讓自己的思緒先徹底的解放,
再好好去思考與面對,
好啦,說的這麼好聽,
我承認,我就是愛抽菸愛喝酒,
哈哈
話說我爸又上船了,
去買瓶好酒給他回來喝吧,
很久沒有好好陪他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跟我爸不再像小時候一樣了,
我不奢望能回到從前,
也不奢望以後能給妳跟媽帶來什麼幸福,
我連照顧自己都快有問題了,
但我會盡力,盡力去彌補這一切,
這些年來,我對妳們的虧欠,
我會好好把握在妳們身邊的每一刻時光,
對於親情我一直不善於面對與拉不下面子,
我想我改很多了啦,
哈哈,
至於阿爸,我知道妳愛喝,我也愛喝,
等妳下船一起喝啊,
哈哈,

至於工作啊
害我手機爆掉又受傷
還好不是什麼重要部位受傷呢,
呵呵,
我想回去可能已經被炒了吧,
好多天沒上了,
不過賺那幾小時,
最多一週也才排三天,
噗,
說真的誰會想做,
這幾天找找基隆的吧,
反正等轉學考結果出來還是要再找個穩定的,
反正我本來就是抱著矇坦的心態在做pizza man,
嗯,
我也不是多會想,
我也不成熟,
至少我不會說別人不會想別人不成熟,
我想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別人,
所以我不會亂說,
呵呵,
今天看到一段話,很妙,

「我看你每天好像都過著很快樂的樣子。」「因為....我要用笑容來憎恨這個世界」

呵呵
滿另類的思考,
是啊,用笑容來面對一切,
就算是虛假的也好,
是嗎,
我不知道,
呵呵,

暑假過了三週啦,
還真快,
我卻還在這邊上網聽音樂喝酒,
遭透了我,
是該有所打算啦,
那,再喝一杯吧,
好好的醉,好好的睡,
呵呵,

te quiero, mi princesa.
我愛妳們,所有我愛的人,
我恨妳們,所有我恨的人,
幹拎娘,
fuck off, that shit

用笑容面對一切
have a nice day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