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幹拎娘
妳也知道
我只是在想
有可能真的作嘛
我也沒車 對吧
怎麼搬
重點是
妳牠媽是在雞動殺洨
在那邊靠北一堆
好像我欠妳幾百萬
幹拎娘咧
我要是真的想搬
我還會告訴妳嘛
我要是真的衝動要搬
還跟妳講一堆幹麻
幹拎娘妳那反應
雞掰咧
誰不會生氣
渥就說了還不確定會怎樣作
妳他媽就靠北一堆
妳覺得我會好受?
妳以為我都沒有煩惱?
只有妳們會想?
幹拎娘雞掰
這就是自以為啊
好像別人都像妳們想的一樣
別人都不會想

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幹拎娘
好像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
幹拎娘咧
誰不會不爽啊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就是不知道怎樣作才好
才會跟妳們說啊
不然我就什麼都不說直接搬了不是更好
還跟妳們靠北一堆喔

有想過我的感覺嘛
要酸我可以酸更多啦
不管是金錢家庭感情也可以
懶的講
只是受不了了啦
幹拎娘雞掰咧
我也知道我也有錯
人是會變的啊
說我會翻舊帳
自己不也一樣
我買喇叭又怎樣
以後買東西不要讓你知道好了
我以前怎樣不代表現在怎樣
我想妳說過這句話吧
幹拎娘
我承認我輸了
先打一篇這種文章
因為我受不了啦
我脾氣不是很好
我沒有看過厚黑學
更沒有研究過心理學
也沒有什麼心機
我只覺得很雞掰

就這樣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