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讚啊
可以說是改編作品的鉅著
聽說續集已經在製作了
09年 導演一樣賣靠北
很少見到卡通改拍真人電影可以拍成這樣好的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賣靠北
不過我個人倒是頗愛它的風格
整個就是爽
雖然結局總是讓人覺得不甚痛快
動作片嘛
但這部片中我覺得每個部分很平衡
最重要的特效當然是不用說
太屌了
劇情方面沒什麼好說的
改成這樣
有點科幻災難片的感覺很棒
還有場景的浩大
特別是胡佛水壩跟第七區那個冰凍密卡登的地方
我很喜歡那種地方的感覺
就好像國外那種巨大的教堂啦山洞或是什麼博物館啦
就給人一種很神秘很壯闊讓人著迷與讚嘆的感覺
片中還藏有很多笑點
不過說真的
小時候對於這部卡通
沒多少印象了其實
只記得鐵牛就是柯博文
那個卡車頭怎麼可能忘記呢
還有幾個機器人的樣子
有一個好像胸口是收音機
不過看完電影厚害我很想找卡通來看
utube可以找一些片段
哈哈
我想這是每個小男孩的夢吧
機器人
還記得小時候會跟朋友在一起玩玩具
然後自己拿玩具在演戲
感覺真的是每個小男孩都會這樣欸
很喜歡買那種會變形的機器人
然後打來打去
或者是日本的剛彈啦屄屄戰士啊
還有什麼雷神王
對於機器人的卡通
我反而對日本的比較有印象
這邊電影有一幕超好笑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它是機器人 超級先進的機器人 一定是日本的!!

日本的厲害世界都知道啊
哈哈

我想
很多人是帶著小時候的回憶去看這部電影
但我沒什麼回憶
可能小時候不愛看變形金剛吧
也是有看過啦
但印象不深
我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好像不多的樣子
記得似乎都在看電影跟影集

不過看完厚還是很感動
小時候自己拿玩具打來打去
現在在電影上看到它們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覺

其實這部片是我的小寶貝找我去我才看的
不然說真的我不會特別想看
然後她說了一句我很驚訝的話
我覺得機器人很帥欸
哈哈
還滿少看到女孩子喜歡機器人的
然後看完她說覺得機器人很帥很可愛
我也這樣認為
大黃蜂真的超好笑
有些地方它們真的也很可愛
躲起來那邊超經典
看到柯博文ㄍ一ㄥ在那邊總覺得她在抖欸
哈哈
可惜大黃蜂前面不會說話
不然我覺得應該更棒
配上她那個樣子
應該很迷人
還有判官超兇的啦
不愧是福特野馬
我覺得比爵士帥
爵士整個很過動
變身還用地板動作
哈哈
總之是部好片啊
還滿想再去看的
也很期待之後出DVD啊
內容一定更豐富
推薦大家去看
真的是近期大作之一
還有我看完好想去買玩具來玩
哈哈

再來還有很難死4.0
其實這系列我對第三集炸彈狂印象比較深
前兩集再演啥都忘了
不過衝著布魯斯威利跟前幾集的口碑
一定要看的啊

八九月那陣子跟耶誕節那檔
也不錯多好片
期待啊
不過說到強片
我一直很想看異形五啊
當初第四集看完過幾天看報紙
說第五集計畫中
現在不知道過幾年了都還沒個消息
人家異形戰場都有二了
我想看正宗的異形啊
還有今年續集電影也很多
一部接一部
非常的期待很難死4.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