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學論
退學之道,在不上課,在曠課,在止於操行。

送懲處一定不會過 還有21

碼的注定要被退就是了
認了

那就
轉學加油吧!!


不然就夜校吧
反正等暑假簡章出來
就拼初考啦
話說這個東西以前高中我媽就說趁我學業還算不錯趕快考一考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媽
所以說要聽媽媽的話 要讓她高興
當初真應該趁還算用功唸書的時候考一考
這樣我現在應該在拼高普考了吧
結果我現在都大學了才在考初考
那就加油吧
死都要考上
碼的考上我就不用找工作了
馬上轉夜校白天去當廢物公務員
哈哈

九點了
等等又要去上課啦
dammit!!

套一句賭神裡的台詞

清雲 妳牠媽爛校

哈哈
我是說真的
當初還以為清雲不錯
結果我錯了


面對現實吧
休息一下準備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