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位好朋友跟她馬子交往很久了
女方家人也都跟男方很熟
還叫男方去她家幫忙過一些事
然後現在女方的家人說要介紹男朋友給女方
幹...這什麼鬼啊
雖然我跟女方不很熟
但略知一二
也經由好朋友對女方家裡狀況有所耳聞

我只能說 幹
都去死一死吧
是我遇到這種事
我會詛咒她家人
或是想辦法報復
用盡一切手段
給她家人好看

讓牠們知道
幹牠媽把感情當遊戲啊
肏機掰


怎麼會有這種家庭啊
真的是太瞎了

身為她的好朋友
我不禁也幹了起來

話說女方家人真的都很怪
附近鄰居也是
真的是幹牠媽的都去死一死吧

真的是很瞎
肏牠媽那是什麼樣的家庭啊
又獨裁又自閉又瞎
是我住在那種家庭中早就受不了了吧
管太多反而會有反效果
不如讓她們自己去
早點獨立也好
反正以後有事自己就知道了

個人看法啦

我不知道當事人是怎樣想
也不是有意要說別人家庭怎樣
畢竟別人家的是我管不著
就像我跟我家人的相處方式
我牠媽也不喜歡別人靠北
只是會覺得

怎麼會有這種家庭
真是不禁感到悲哀感嘆

而且這是我的地盤
我想怎樣講就怎樣講
看不慣的麻煩少靠北

我只覺得

都成人了
還要干涉別人的生活
真的是很瞎
所以我說
管牠媽什麼倫理道德殺洨的
看不爽或是惹到我就是要幹

肏牠媽的X氏家族
哈哈

還有松偉啊

妳牠媽真的很猛
跟妳摳班真的很早就可以下班了
不到九點半
妳好神 你是摳班達人
真的是猛啊


一堆事


不過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