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啊
一直下雨
都快發霉了我
真是討厭的天氣
不過很悠閒啊
無聊整理了一下電腦跟無名
看著以前打的一堆東西
很有趣啊
不禁覺得...

原來我也可以是文藝青年啊
哈哈
有時候看著過去的自己
以及過去的事物
會覺得...嗯

剩一個多月就暑假啦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好慢
有時候又覺得時間過好快

暑假 轉學考
撐住啊
不能在學期結束前被退
說真的
我對學歷是不會在乎什麼
雖然有人說要有高學歷以後才能找到好工作賺大錢
但是我不想
不想把時間跟心力都花在唸書上
學歷我覺得不要太差就好
但不會要求多好
看自己啦
就算唸在好的學校
妳自己沒心唸書也是沒用
相較於唸書
我寧願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妳叫我學國文的話
我寧願把時間拿去學西班牙文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心在唸書上
可以畢業就好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想轉學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想轉
想找個輕鬆的環境
我就說了
清雲是有多好
還管那麼嚴
反正就是不喜歡啦
而且說真的
唸外語出路不多
我會唸外語
只是興趣
不然說真的
以後要找什麼工作我也不知道
而且現在還是電子業佔大宗
以及商業
所以我才說
我不會想把時間花在唸書上
只是要個文憑

工作的話倒是想以後拼個公務員
至少公家飯
不像私人公司沒保障
不過也要考的上啦

我知道聽起來很爛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目前是沒想到啦
真正想做的又賺不了什麼錢
也沒什麼發展可言

我很想靠音樂吃飯或是當個藝術家那類的
那是我曾經的夢想
生活很快樂
又是自己喜歡的事

不過...這是現實生活
所以只能當興趣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我只想找個穩定的工作
不要求太好
有固定收入可以供玩樂
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才想考公務員
雖然我知道不好考

只是個大概的計畫啦
有什麼變數還很難說
現在就先好好過日子吧
想的太多也沒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