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是這樣

肏牠媽我就是不爽啦


管牠什麼倫理道德
惹到我就是幹
管妳牠媽是什麼咖

這也是我最厭惡的典型之一


阿真的是詛咒喔
又有事了
肏牠媽的


能不能不要這麼瞎啊

嘿丟
像我一個朋友說的
我不適合住在台灣


肏妳媽的台灣人

我就是要罵
幹妳牠媽的(bi~)

fuck you and a motherfuckin' clan,
all you motherfuckers, fuck you,
all the fuckin' biatch, fuck off,
ffffuck!!

damn...I really hate that shit...fuck...


好煩 應該可以睡的著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