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啊
跟妳們說的一樣
不過有時候真的是很自然
我這個人滿神經的啊其實
哈哈

我也想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天性吧
還有環境
我對環境很敏感其實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別試著要我去接受
對任何事物也是
我的好惡很明顯的啊
除非是特別的東西
或是我有什麼心機
心情有點差啊今天
不過
也就像妳說的
想一想
還真的有很多是自找的

我也不想啊
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曾幾何時
我開始變成這樣
很像有精神病啊
哈哈

常說要快樂 不要想太多 等等
很多我覺得也應該說給自己聽其實

還是天性使然
不同的極端
無法協調
只能各自突顯
彼此的矛盾

是很明顯吧
我想妳們這幾個應該很了解

我也不想這樣


還是要來靠北一下


蜘蛛人三真的很棒
XX的壞彼得好帥
哈哈
不過還是哈利最帥
我喜歡那種tone
今年還真多大片啊
光是近期很想看的就有五部了
好期待啊
哈哈

還有小寶貝
就是這樣
我打的東西滿無聊的其實
想到什麼打什麼
不過就是些沒意義的阿咂
我知道妳一定要唸了
因為還是有髒話
可是我有消音歐
哈哈

還有今天抱歉啊
這幾天一定會好好陪妳搭
充實的週末啊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