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候不佳
(所以沒照片)
但還是照計畫大家一起去了六福村
好久沒去遊樂園啦
可惜的是金礦跟阿里巴巴在維修沒玩到
其他都有玩
除了一個什麼大海嘯沒玩
那種一直轉的我真的受不了
不過就在今天 我克服了恐懼
以前很怕的東西
什麼大怒神 笑傲飛鷹那些
玩完厚才覺得真的沒什麼
很爽啊
哈哈
不過有一個3D劇場很瞎
然後漢堡很難吃
還有可惜人不多
沒有射到大砲有點遺憾
除了這些今天頗充實的
也有點累
哈哈
最後回家還來個意外的插曲
停紅綠燈停的好好的被後車撞
是睡著了嘛
還好人沒事修爸的車也沒事
真是個震撼的ending
不過後來大修跟我說我也才發現
從她開車到現在出事
都是我們三個人
然後都是要回家的時候
上次是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她停的位置很瞎)
這次是被撞
而且都不是我們的錯
真的很詭異
她還說這是不是意味著什麼
哈哈
反正今天玩的很快樂
再來期待暑假啦
要一起幹些屌事啊
哈哈

然後順便整理了一下網誌與思緒
不說我還沒發現
不管怎樣 我好像總是在幹譙
網誌或平常也多是一些不滿的東西
想一想 還真的欸
我也不知道
其實生活過的是很開心啊
只是遇到事情
我就會靠北先
所以才會覺得我總是在怨天尤人
其實沒有的啊
就說我不是這樣搭
只是愛靠北這真的是本性
不過為了避免讓人誤會我只會幹譙
好像過的很不快樂
所以特別澄清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網誌
有很多是以前的東西了
dont think so
hmm

工作也有著落啦
然後轉學考也差不多要準備了
這一學期剩下的幾個月也要加油啦
不要再操性不及格或是被21


keep on rollin' je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