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s a good album

好幾年有了
不過她後來的專輯倒是沒注意
聽說也不錯
但這張絕對是經典
當初好像被喻為hifi天碟
設備夠好的話
這張是SACD
用player聽保證好聽到流耳油
要介紹或評論網路上一堆
就不贅言了
反正很讚啊
聲音也很美
賦予經典老歌新的面貌

買很久了其實
之前在整理才又翻出來
好一陣子沒聽囉
聽著歌讓我想到以前學鋼琴的日子
那時候跟著阿操老師
學到很多關於爵士的東西
不過鋼琴到沒學到什麼
我半途而廢放棄了...
鋼琴還是從小學起好
更不用說我18歲才開始學拜爾...
覺得自己練不起來
沒有古典的底子
很難起來
後來跑去玩貝斯
雖然一樣是個半調子
可能懶了吧
不過還是有這個夢
但目前
先把日子過好書唸好錢賺好
再說吧

還記得當初的感動
看現場的震撼
get high!!
經典永遠是經典
老歌不死啊
老團老藝人也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歌聽不膩
倒是一些新歌聽一聽可能就忘了
就像支票一樣有時效性

這比喻好瞎
哈哈


還有一堆以前買的cd
好久沒聽cd了
(這年頭都嘛聽檔案了...噗)
除非真的很喜愛
不然還真的好久沒聽cd跟買cd了
哈哈

whatever
一定要聽啊

其實音樂
我不會很挑
好聽的就愛
雖然最喜歡饒舌
比較常聽啦
但還是會聽別的
甚至是什麼心靈音樂我也有聽過
因為我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用
哈哈

喜歡爵士的話
海上鋼琴師 這也不能錯過
我有dvd跟原聲帶還有小說
超讚 這也是經典啊

還有樂士浮生錄啦等等
還有一些我忘了
以前還滿愛爵士的
那種輕鬆愉悅歡樂的音樂也很棒
還有即興的部份
爵士很重即興
曾聽過去國外表演過的表哥(他是鼓手)
說想玩爵士
不過我還是沒看過他表演
真遺憾
找時間再找他敘敘舊好了
現在再做業務員的他
不知道忙不忙
看他過的還不錯
在我心中永遠都很屌
哈哈

難得睡的很早
過來跟怪董及峰董聚聚
心血來潮靠北一下
讓我想起在822的日子
快樂又很特別
如果不會管那麼多
設施好一點
其實宿舍還歐顆
雖然我在那邊像個白痴
生活習慣又差
那段日子謝謝你們的包容
這學期 大家都搬了 也都有了新生活
希望大家都要過的很快樂啊

822 side till we die
you know what my me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