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Sparta!!
果然不負期待
等好久了
從知道這部片厚就一直在注意
真的是好片啊
每一幕都很精采
不像一些電影預告就把好看的演完了
哈哈
真的是史詩鉅作
因為這部片害我看完還無聊去查了一下歷史背景
其實跟電影中提的差不多
真的是勇猛
這場戰役也真的是悲壯
聽說300壯士死後
敵人還不敢跨過它們的屍體
也真的是很感人
如此威風的國王與愛國的志士
這才叫軍隊啊

超讚的
想再去看一次
也很期待快點出什麼收藏版的DVD
這部在我最愛電影的排名中有前五了
哈哈
我很少會喜歡這種中古時代的戰爭片
難得的大作啊
大家一定要去看
保證不後悔
至於評論那些就懶的寫了 感想就夠了
其他留給專業的吧
影評隨便找都多的是
反正這部片在我心中
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
is Sparta!!
還有去imax看這種片真的很爽
可惜位置太前面 有點累
今年滿多大片的呢
真是期待啊
哈哈
這週末過的很愉快又充實
玩的很開心
這才是生活嘛
哈哈
雖然跟她有點小摩擦
抱歉小寶貝
沒事啦
當然是希望在一起都要開心啦
我也會更努力的
love you, h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