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笑啊可笑
亦或是可悲?

寫的好像很有學問
說穿了還不是別人幫的
自以為是什麼迴文還是在寫詩啊
哈哈
不要說我都寫英文妳看不懂 自以為高知識分子
妳可以叫妳那班狐群狗黨翻譯啊
哈哈
哪裡高了啊
大學生不是滿街跑
對厚 我忘記妳只有國中畢業了
難怪會覺得我們自以為高知識分子
不想吵學歷 她還有國立大學的朋友呢
都不想在那邊該什麼了

想說沒事了 都把妳當成回憶了
既然妳要吵 好吧

妳根本是個垃圾嘛
活著也只是浪費家裡資源
之前不是鬧自殺
趕快死一死啊
還有別一天到晚注意別人的網誌啦
還看別人的好友名單來加好友
真好笑
虛擬的朋友嘛
妳生活圈不就這樣
每天不就打哈哈玩遊戲
偶而去殺洨女僕店
我朋友看到都說閣下的興趣真怪呢
還有想追什麼網友啊
送個光碟還要我們陪呢
在人家店門口拖拖拉拉
還是看到有監視器才進去
跟個傻子一樣

都過這麼久了
大過年吵什麼吵啊
實在是很攬的跟妳計較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愛靠北
不來該一下受不了
吵到我了嘛

妳知道嘛
邊跟朋友聊過年這幾天玩的怎樣
邊傳簡訊陪她
邊聽音樂邊看雜誌
還要邊想妳怎樣來數落妳這個垃圾 真的是很累啊
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我就像我家的筆電
雙核心加上G的記憶體
多工處理呢

我只能說 隨便妳啦
說的很白了
沒辦法 誰叫我不會嘲諷呢
我只會實話實說
我承認我口才不好啊
只會罵髒話
哈哈
不是說想打我 等妳啊
妳這個沒有胰臟的廢物
那妳阿姨呢
沒姨丈總有阿姨吧
哈哈

說真的 妳才是個笑話

我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帶著我一貫的態度在我的領域中生存
你不爽可以甚至阻擋
就得先搞清楚彼此的力量到哪裡
有多少實力

今天過後
除了瞧不起你們我沒別的看法

這可以列為今年春節最好笑的事之一了
哈哈


嗯 這篇很好 沒一個髒話
寶貝我有聽妳的話唷 沒有髒話了
呵呵
還有怪董 詞借我用一下
妳寫的真的很棒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讚嘆呢

whatever,
We reallife rider,
I have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