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一個人成為好朋友 需要花很多時間
要放棄一個人 卻只要幾秒鐘

其實很久以前就該知道了不是嘛
多少次了
當妳是朋友 才一再幫妳 原諒妳
曾經想放棄過 卻還是不捨
最後呢
這好像是某事件重演嘛
哈哈

最累的應該是她吧
畢竟
我沒那種胸襟與能力
是我早就切心放棄了
喔不
以前的我可能會狂幹譙
然後搞死妳或是殺去妳家了吧
有我們這種朋友真的是妳她媽好狗運
不然妳死一百次都不夠吧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啊
別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有些事
其實心知肚明 講開就不好了
別把每個人都當成白痴啊

說真的妳要我說難聽點嘛
就像妳說的
沒妳我們是沒差
妳她媽以為自己多重要
當妳是朋友
才對妳好
怕妳無聊找妳出來
大家要出去玩也會找妳一起
妳沒錢她還會救濟妳
我們出錢出力只是希望能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要的是什麼
朋友不就是這樣
不需要計較
大家開心就好
算是我們看錯人啦
反正妳也說啦
我們是垃圾嘛
懶的再說了
今天是我們不想說
不然要說的話我們可以說很多
特別是我
愛記恨的人不是她 是我
要翻舊帳我可以翻一堆讓妳說不出話來
沒辦法 我除了記住別人的優點
還會下意識的記住別人所有的缺點
有沒有驚訝
應該不會吧
反正我在妳心中早就是個爛咖了不是嘛
垃圾嘛是吧
哈哈

不要說我們仗勢欺人
自己要會懂得反省與思考
是誰錯在先
今天是妳得罪兩個人
不是我們串通好要一起的
阿幹
現在說這些好像沒用了
我們好像不是朋友了齁
這樣也好啊
我們不用再為了一個沒用的人
再那邊想一堆
再那邊浪費自己的時間與心力
換來的只是個屁

就這樣
實在是悲哀啊
本來不想搞成這樣的
畢竟好朋友得來不易
是妳自己要弄成這樣的
把我們惹火了
就是這樣
一切莫再提莫再講
套句某人說的
我會把妳當回憶

這個棒不棒
哈哈

我想該說的都說了
難得我可以冷靜的打完這種東西
很少髒話很少髒字
還邊聽bojangles邊跟朋友聊天邊笑邊討論等等要睡還是要蓋一下
哈哈


以上
不管是誰在看 我只想說
whatever, fuck that shit
單純在靠北
哈哈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