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I think so...

well...

you know what?

fuck myself...damn



你來陪我我很開心

不過還是會煩

就像高潮過後 還是會有低潮

幹...我好像在說廢話



睡不著啊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失眠呢

這時候就會想到FightClub

除了演員帥 內容也不錯

雖然有點誇張就是

我也來去做肥皂好了

哈哈



繼續聽音樂繼續喝酒繼續抽菸

在這冰冷的房間

我還能怎樣

悶啊

也許該睡了



其實沒事的啊

就是覺得煩





fuc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