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喝著酒抽著菸...
一樣的頹廢...
想的卻是不一樣的事情...

穿著吊嘎出門的我
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冷了
天寒地凍心卻那麼火熱的
對不起...

找了多年老友來家裡喝酒喇賽
卻還是去除不了內心的鬱悶及愧疚
曾經很多時候我都在想 妳知道的
我是煩
常常很多事情在煩
有些事卻是自己引起的
的確 我是大笨蛋
很抱歉...

寫不出個什麼屁了 沉澱一下心情去...
I wanna get fuckin' high
最好是妳在我身邊一起
每天的每夜 我都好想妳
baby dont cry...
what you cryin' about?
you got me

我知道是我不對
也不能要求妳當事情沒發生過
我只想要以後開心的渡過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我會努力的
whatev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