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幹
我發現我文筆越來越差了
哈哈
可能是生活或來越墮落 太少動腦了
其實是過的不錯
該有的都有
我是該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
可是...總是覺得不夠
好吧 也許是我太貪心
我不知道
比起想要什麼
我卻更害怕失去什麼
還是生活的太安逸
是我不禁杞人憂天了呢?
說真的 仔細想想
是沒什麼好煩惱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煩
也許我真的太愛亂想了

就先這樣吧
冷靜一陣子
什麼都不要想
dont think, just feel
也許這樣會好一點
有時候 想要變成怎樣
等到真的變成那樣了
卻發現不是當初想要的那樣
對於現在的自己
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我不是這樣的人啊
我想要找回那一年的阿信
當年那個無憂無慮的阿信
那個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的阿信
果然 人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突然 好想念那些日子
那時候的每一天
不過 都是過去了
該做的 還是好好把握現在 人要往前看
我都知道
只是很難做到...
就 這樣啦
我會好好過 好好活下去的

for myself, and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